從事情發生到現在
每天看到人氣指數 我都會狂笑
然後跟好友美惠分享

關心也好 八卦也好
總之 這種突如其來的光顧高次數真是少見。

哈哈哈,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活的很好,只是偶爾發呆久一點而已啦。

永遠的軍師大將-賴弟弟,被他吼了一大聲然後清醒。
最忙的人,還幫我收爛攤子,一直欠牛排+ 牛排..... 哈哈哈,
下次請你們吃個痛快。拜託不要是茹絲葵啦...會破產。
溫柔體貼聽我說故事的妹妹,有時不時地拍拍我的肩膀擔心我,真的很感動
另外還幫我ㄧ個大忙跟我媽溝通,我媽也真是夠狠的,直接找上一分Orz。
還有幫我打氣互吐心事的今姵妹妹,
去年我們倆狀況真多相似之處,
我們一起加油找到幸福囉。
想幫忙出拳又出力的美惠,
每天都可以看到她活潑的存在msn,心情真的很開朗許多。
連美惠爸爸媽媽也很關心我,希望幫我點燈祈求順順利利。
遠方的台北小靜,陪我聊了好一會兒,還跟我說了一個鹹酥雞妹的故事,
世界上很多事情,真的無奇不有。
以及可愛的浴巾辣妹,一直對我說我很棒...真的很安慰人啦。哈哈哈。
還有在苑裡的好朋友夫妻-鴨子& 鴨子先生,一直開導我,
還很幽默說忘了帶香蕉勒,現在我真的記住香蕉的功用喔。
最沉默也最有趣的000,聽到故事後,坐在旁邊一直嘆氣,說幫我嘆氣。
哈哈哈,000人真的很好,希望他早日找到很棒的女朋友,徵友中
不要一個人獨行俠不結婚,雖然這樣找人很方便,但是也讓人很捨不得!
哈哈哈...寫最後面就是幫你一把囉。就像你幫我嘆氣一樣。

補充:愛吃芭樂的芭樂,雖然沒聽我說故事,
但是總是常常會問我...過的好嗎? 還有晚安
我會突然認真的想一下,其實真的就沒事囉,還有晚安了。暖暖的問候。

最後送上一首歌...藍天... 最近看超級星光大道,很喜歡的一首歌
大家都有不一樣的問題,越過了重重的心牆,有一整片藍天...

【藍天】

  忽醒忽睡 我又掙扎了一夜 
  窗外透進 幾絲光線 空盪的房間 
  留著你的照片 幸福的感覺 索然無味

  無心唱歌 卻又撥斷琴弦 
  所有的事 留給明天  

   感情的善變 挖空心思遮掩 
   誰能用真心 說抱歉
 
   我陷在愛裡面 漸漸疲憊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 是誰停住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就陷在愛裡面 一張無辜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 誰停住了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fan 的頭像
    fififan

    小水滴...一眠大一吋

    fif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