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了惡夢
夢到.........仍然有說有笑的你,原來我的存在對你而言已經不存在了

看到你跟一個暱稱聊了好久,然後有一個暱稱加入
我沒辦法加入,在旁邊看,等了好久
改變暱稱(心情很糟糕),你也無動於衷了
有個人畫了個風箏送我
我回: 帶走的我的難過,卻也可能在路上就被我的餘火燒光,
又回到陸上, 不過心情好一點了,謝謝他。

為什麼可以看到在跟誰聊天呢?
有一條白色的線,好像適用來聊天講話的麥克風,
第一次注意到上面有顯示線上情形
好怪的夢,然後 心裡一陣發冷 我嚇醒了

我一半希望---只是個夢,一半希望是真的
發冷的早上,那股寒意......顫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fan 的頭像
    fififan

    小水滴...一眠大一吋

    fif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