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關於人類】的部落格,看到分享這一段話 瞬間,
心情被她緊緊的抓住 寫的很美,裡面的意境雖然沒辦法全部領會
不過在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番不同的美感與意義。
 其中最後一句話,我最喜歡...

                          我渴望將來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見你。
               不是因為驕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 西蒙.波娃

I'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
but I wouldn't ask to see you
not because I'm proud
In fact, in front of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Simone de Beauvoir, 1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fan 的頭像
    fififan

    小水滴...一眠大一吋

    fif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