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預計去看同學兼朋友的爸爸
無意間討論到看病的習俗,手術後探望,比手術前好一點
於是大家同意之下臨時取消。其實這也是最難跟好友說的一件事情。

不知道是我神經太大條,其實我覺得沒有關係的事情
他們覺得理由似乎不是理由,以為解釋過後他們可以稍微接受
好友雖然一直跟我說氣話:叫我們以後不用再去了,讓他們等那麼久...
下次再找時間去探望,不也是個辦法嗎?
說完氣話結束對話後又送了我一則短訊:別來了
除了嘆氣沒有想多說的感覺。
晚上回家後,雖然心裡很累還是多多少少牽掛著這事情
畢竟受氣的是我,溝通的也是我,讓她不能接受的也是我
總之心情一整個鳥,睡前傳了個簡訊要她別再氣了。

星期一上班,中午休息看到部落格新文章
嚇了一大跳,沒想到事情超乎想像中嚴重
而且該死的今天忘了帶手機出門
想找個人商量溝通沒辦法,讓我又衝回家裡一趟
本來想好好睡覺補眠,突然間變成熱鍋上螞蟻
一直打電話尋找解決之道,
角度與立場不同,畢竟還是我們失禮了,
這事實我們都很明白,想來最大抱歉的是我,事前沒有做好溝通
不過大家都是基於好意選擇延期...
除了對不起之外,真的沒有想讓她門這麼失望與難過

如果早知道會變成這樣,沒有任何人願意這樣發生的。
現在搞的兩邊人馬都很難過,應該說看到部落格文章的我們
不只有妳們的感受,我們一樣難過與自責

下午四點終於偷了點閒跟你溝通聊聊
延後真的是大家的好意,雖然不是很讓人接受的理由
不過大家是有心才會聚在一起討論,
因為有你所以我們敢說
也因為是妳也敢對我們說:生氣。這麼真心的話,不是嗎?

聽到你轉訴媽媽說:這種朋友可以不要
哀,話很重。
謝謝你幫忙在轉達我們的歉意,
知道妳們比較諒解,除了對不起之外,真不該怎麼形容這檔事
寫一下給我們這些苦悶鳥肚子的同夥
沒事了,但是這個悶心情幫我分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fan 的頭像
    fififan

    小水滴...一眠大一吋

    fif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