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辦公室壞話,大概是我畢業後最大的改變吧!
以前上學,不喜歡一個人,可以冷漠可以視而不見
上班環境,沒辦法單獨作業,很多需要互相幫忙,
說壞話大概是唯一發氣的出口

第二代阿明,皮膚非常黑,喜歡講很不好笑的言語
重點是很喜歡裝熟,
雖然他真的熟到很黑...但是沒人想跟他一樣熟
每天都很積極的整理出貨明細,
桌子上卻是堆積的密密麻麻,
每天出發前盤點數量,還得幫他放到旁邊區隔開來
以免到時後出錯,有點變成兩次功夫的程序

乍看下很OK,可是從2月底至現在
最近訂單數量增加幾乎已經來不及準時出發送貨

每當給他建議,他會回答:他明白
他有一套方法,別吵他,他自己來...不要再旁邊一直給他意見
甚至話還沒講完,自顧自的走開
只選擇他想聽才聽,很固執

以及常常事情做到一半,停下來發呆
第一代阿明,雖然也有自己一套方法,可是聽得進去
只需要旁邊有人盯著看,他會慢慢習慣
第二代阿明,的確也是有一套獨特的方法
卻不給你機會完全說完,跑去做別的事情不理你
不然就是講一半,跟你說:他知道了,不要一直唸唸唸的

說明白點,很難相處....到令我很討厭一個人
同事說我態度好欺負,他不把我看在眼裡,
叫我擺臉色給他看,說實話 我看到他真的已經笑不出來了
只希望他趕快出門,結束一天跟他相處的1-2小時

上禮拜她向老闆女兒訴苦,
老闆娘希望他快點整理一些東西怎麼動作慢,
他直接說訂單很多沒有空處理
天殺的...自己的工作自己無法完成,我陪著一起遲點出貨
有到這麼嚴重地步跟老闆直接抱怨...還點名我不幫忙
真是昏倒的氣死我了,
既然你跟老闆說明白,我也就明白問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直接跟別人問喜惡
以前一直很在意關於情感這種敏感性
你回答的也很妙...沒有到討厭的地步,希望我不要一直提醒這個那個,你都明白
但是你都做不好,要我怎麼辦才好?
我說:我也希望都不要說了,但是昨天倉庫的電燈還是忘了關....我今天跟你說你最不想聽的提醒
你說:你是故意的,為了不辜負我ㄧ番好意提醒。
玩笑太過火,如果事實也太超過了,超級想給你一巴掌....乎死
樓上同事聽我說完你的白目事蹟,一直要我去跟老闆說,哀...

說也好玩,當天晚上9點多看到小老闆娘在msn線上
偷偷跟我說,小老板已經決定讓他做到這禮拜,畢業...

有高興也有心虛,
但是今天跟他攤開講完後,事情也許沒有很糟糕
只是溝通的問題,想說昨天已經攤開了,隔天早上上班前我一直很愧疚
卻在上班後,我們兩個又擦槍走火了,這一絲絲罪惡感蕩然無存

出門前40分鐘之久,你希望我幫你分擔工作
有種說不出來的嘔,樓上要有一個人待在辦公室-現在只剩我,所以沒辦法幫忙
你的臉色就很不好看
離出門10分鐘前,有追加訂單,拿給你,一直對我抱怨碎碎念
聽你講話我真的很累,這兩張追加,自己整理出貨扛起來
打包好後,你竟然對我說:什麼時候怎麼那麼好心,幫我!

聽完就整個火大,實在很想跟你大吵靠腰
一想你要被炒魷魚了,那一丁點的抱歉徹底粉碎後,
也放棄了對你身為一個人的尊重說話的衝動
如果繼續待下去的不是你就是我走,雖然我會離開公司是遲早的事情

傍晚我聽同事說,不是因為我們這群人的抱怨使你提早畢業
是你自作孽阿,讓我寬心不少,
原來是你送貨完畢後,跑去旅行社殺價錢攀交情,耗了1個小時之久換得便宜50元
這樣值得嗎....哀....
聽說還把工務車停在家裡,換摩扥車去談,男人阿太自由就亂來

總之,恭喜第二代阿明畢業了
祝福第二代阿明3/24去泰國順便散心愉快
以前小老板的好朋友跑外務的,回來上班,步調,很輕鬆同步。
上班生氣日記暫時沒囉,哈哈哈哈^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fan 的頭像
    fififan

    小水滴...一眠大一吋

    fif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