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後主題曲)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許恆瑞 合唱:吳忠明 元若蘭

(男)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女)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男)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女)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男)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合)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女)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男)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合)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男)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女)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都為你) 通通應驗(提早應驗)
(合)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女)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男)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合)你是最美的相信

好朋友一芬妹妹,推薦的好歌曲
星期六三立重播,隨意的看了一下劇情,
這集內容-女主角非常用心的幫男主角過生日,男主角很感動...
連我這個觀眾都看的都非常感動,好想一直看下去喔。
女主角內心話:即使7個月後就要離開你,
但是不會後悔跟你在一起,創造擁有更深的羈絆與記憶。
昨晚就偷偷的問自己,如果是我會這樣做嗎?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這麼傻傻,憨憨的愛一個人。
如果提早幾個月,哪怕是一個月也好,知道我們會走往不同的方向。
多麼希望可以好好的跟你說話,多陪陪你走幾段不同的路,
很想告訴你很多次..
Je t'aime
雖然我們曾經的貼近很美卻無法相信了。但是這些一點一滴都能感應的出來。

好囉!我的妄想嘆息結束。這首歌真的很甜蜜,很快樂,目前我心中最想唱的第2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fan 的頭像
    fififan

    小水滴...一眠大一吋

    fif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