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晚餐沒開火的時候 總是騎著摩托車轉一圈
買個滷肉飯配著清湯 外食的感動

最近1-2天用餐時間 肚子喝太多水的關係嗎 很脹
卻一直感到在腸子空轉蠕動 很不舒服
吃進去肚子裡的食物沒有飽足感 足夠的想法停止動作
哀......我的肚子壞掉了嗎

下班5點鐘 肚子餓到發痛
今天晚上媽媽說她們要參加政治晚會吃免費的炒米粉
等一會兒打包一小袋給我跟肥仔弟當晚餐
從六點等到八點 突然打電話通知:全部吃光光 ,還補充說明不好吃很油
聽到頓時想要昏倒 ,八點肚子又餓到很脹 ,真懷疑我是不是被這樣搞壞的

只好洗手作羹湯囉
剛好爸爸買了一大袋的豬肉
想吃咖哩 與 沙茶 ,後來選擇做沙茶豬肉炒麵
做法很簡單:
1.把麵煮熟,撈起後先放旁邊
2.豬肉切絲,浸泡香菇,洗滌5-6條長長的青色花椰菜
3.燒滾一鍋熱水,川燙花椰菜,以便翻炒時節省時間
感覺差不多夾起來,切丁配色好看也比較好咀嚼!
剩餘的熱水順便川燙豬肉,同樣是節省時間。
4.把鍋子重新洗乾淨後,加點沙拉油,香菇絲、豬肉、蔬菜稍微爆香
加入1.5大匙沙茶醬(自行酌量),翻炒一下加入些半個勺子的水,準備和麵用
5.把麵放入融合,攪拌均勻後,加點鹽巴、味精調整味道,
完成後灑上黑胡椒粒增加香氣!

炒完麵的快感,真是佩服我自己,我太神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味道不在話下囉。
可惜我的胃有點餓脹,吃完後繼續不舒服
現在準備享用當季水果----百香果,解解胃^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fan 的頭像
    fififan

    小水滴...一眠大一吋

    fif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